喵观

如果因失去太阳而流泪,那末你也将失去群星。
可以催更。可以说梗。不许不夸我。

【蔺靖】方寸天地,我需唯你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有客来
有点ooc     不算很长
我尽力了。。。

深秋的深夜,萧景琰仍然劳形于案牍。
殿外的小太监靠在柱子上睡得正香,突然被一位白衣男子叫醒。
“唉,小太监,去和你们陛下通报一声,就说是,有客来。”
小太监迷迷糊糊地,差点喊一声“有刺客”,听了白衣男子的话,跌跌撞撞地冲进正殿,行了个大礼“陛下,殿外有一个穿着白衣的男子让小的给您通报,就...就说是...有客来。”
萧景琰愣了一下,笔墨在纸上化开。等回过神来到时候,眼里却带了一丝气恼。
小太监也不敢多说什么,跪在地上等着回话。
“呵,不管他...”
小太监“喳”了一声出去回话。
“我们陛下说不管您,要不您先走吧,明天在来找。”
“哟,不管我...那你去和你们陛下说,他要是不见我,我就站在这儿等他。”
无奈,小太监再次跑进殿。
“陛下,那男的说您要是不见他,他就不走了。”
“哼,还不走了?那就让他站着...”萧景琰说完就后悔了,这么冷的天,就算是有武功之人也免不了得个小风寒。
“...算了...让他进来吧...”
话音刚落,白衣男子就走进了正殿,“哈,我就知道琰琰舍不得我。”
“蔺晨你!”萧景琰忍不住站起来,正想发怒,却突然意识到那个小太监还在。硬生生地坐下,脸都红了。
“美人儿,你那小太监早就走啦,是个会看眼色的,可以培养一下。”
“我这儿的事与先生无关。”
“怎么就无关了?难不成琰琰你还在气我一年前不告而别吗?”
“先生请不要胡言乱语,朕不认识你。”
语气换成了帝王对下属的,可是眼里的神情明明就是委屈。
蔺晨觉得他的琰琰更加可爱了,连口是心非的本事都学会了,可惜没有用在对的人身上。
“我这不是为你探查民情呢吗?”蔺晨弯下腰来,手肘支在桌子上,挡住了萧景琰的视线,“现在我回来了,任由我们的陛下惩罚可好?”
“谁要惩罚你,走开走开,别影响朕看折子。”
“琰琰怎么能赶我走呢,我可是你的夫君!”
“你又在胡说八道些什么!”
萧景琰正要发怒,看到熟悉的白衣,突然鼻子一酸,眼看就要落下泪来。
蔺晨慌了神“别别别,琰琰你别哭啊,我错了我错了,我再也不走了好不好?”
“你不能走。”
“我不走,我就在这里陪你。”
萧景琰硕大的泪珠滑下来,“我...我要惩罚你...陪我一辈子。”
“好...”

评论(8)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