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观

如果因失去太阳而流泪,那末你也将失去群星。
可以催更。可以说梗。不许不夸我。

【多cp】情话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所谓世间
温情向

所谓世间,朝朝暮暮,兜兜转转,不过一个你而已。

楼诚:
明楼:我希望我们可以一起,等到可以活在阳光里的日子,看着我们的影子。
明诚:好。

谭赵:
谭宗明:我想请你当我手心里的宝。
赵启平:好。

凌李:
凌远:我家的猫很皮,你可不可以帮我管它。
李熏然:好。

庄季:
庄恕:我不管你有什么过去,有什么背景,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人了。
季白:好。

杜方:
杜见锋:自从你出现后,我才知道原来有人爱是那么的美好...
方孟韦:不管你想说什么,好。

蔺靖:
蔺晨:我琅琊阁主知晓天下事,如今却不能知晓你的心意。
萧景琰:我的心意,自然是和先生是一样的。

让老庄攻了一把
我要是再不更文可能会被打。。

评论(6)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