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观

如果因失去太阳而流泪,那末你也将失去群星。
可以催更。可以说梗。不许不夸我。

【庄季】Poison 05

没想到我突然更了吧~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并肩称王
这篇和关键词有什么关系你们以后会知道的
前文见tagpoison

“妈...”声音里有着庄恕自己也察觉不到的颤抖。
沙发上,甄明珠眼神变得十分涣散,两眼空洞。
“恕儿...妈没事”
说出这句话要花费很大的力气,她抬起头,尽量让脸上的肌肉伸展出一个弧度。

“妈你别信他们的话!要尸检必须申请,没有充足的证据就不能审批...”庄恕激动地脸涨得通红,几乎要喘不上气了的样子,他现在完全确定自己的母亲相信了警察要尸检的话。
“我知道..我知道...”甄明珠挤出一个笑容来安慰儿子,她重复着念叨这句话,告诫着自己。

庄恕脚步虚浮地走到沙发前,脱下自己的外套,轻柔地盖在母亲身上,像在照顾一个婴儿。
“都过去了,都过去了,妈”庄恕喃喃低语说着只有两个人能听懂的话,“会好的,所有的事都会好的...”
“我知道...我知道...”

庄恕慢慢地走进卧室,缓缓掩上了门。他转过身,靠着门板,一点一点无力地滑落跌坐在地上。
他的泪水顺着脸颊滑下,神情却无半点悲戚,嘴角上扬着,眼睛迎着月光透出异样的光彩。
撩起自己的袖子,庄恕的手指绕着暗红色的疤痕打转,泪水滴在衣服上,化开了一小片。

都过去了...明天不会有人再拎着自己的领口朝墙上撞...也不会有青葱般修长的手指从自己脸上刮过...也不会...也不会有多管闲事的实习警察了。

客厅里的甄明珠没有睡意,她瘫在沙发上,目光紧紧盯在她死去的丈夫躺过的地板上。

终于...恶人终于死了...
可惜了,没什么痛苦就让他死了...

算了...只要恕儿还在...
恕儿会好好的出国念大学,会有一份好的工作,会找一个漂亮的女孩做自己的儿媳,会生很多可爱的娃娃...
想到自己的儿子,母亲总是柔情无限。幻想着自己儿孙绕膝的样子,情不自禁地笑出声。

低头,却看见自己手臂上的伤。

会好的,一切都会好的,只要...只要那警察说的尸检不是真的...
只要...只要...

万一...是真的呢?

万一...被查出来呢?

没法说服自己,一瞬间的,甄明珠对未来的美好构想瞬间崩塌。
她沉默地抚摸着自己手腕上没退掉的歪扭丑恶的疤,也许,永远退不掉了。
不能...不能让恕儿受苦...

如果这时有人在场,就会惊异于这平日里说话低声下气,个性懦弱的女人眼睛里迸发出了不容人质疑的坚定光芒。

攥着儿子的外套,她几乎要把手掌掐出血来。
做出决定不是什么困难的事,轻轻地摸索出笔纸,她写字的手虽颤抖着,写出的字却是一笔一划的清清楚楚。
...

这章没有季白出现,我下章尽量让他多点戏份...
要红心❤蓝手关注~
打滚求评论~

红心好少。。你们要热情呢!不能因为这章没有三儿太多戏份就冷淡。。。
啊对了,有一些地方你们应该是会有疑问的,不要紧,我以后会慢慢写出来的~❤

评论(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