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观

如果因失去太阳而流泪,那末你也将失去群星。
可以催更。可以说梗。不许不夸我。

【多cp】兰草幼儿园

幼儿园au
撞au算我抄您的,撞文是不可能的
一篇里面都是梗

有没有小天使能把所有梗都发现

发现的要给我评论!

1

兰草幼儿园里,最不能惹的小朋友是大班的明诚,第二不能惹的小朋友是中班的萧景琰。

前者能冷酷无情到让你哇哇大哭,后者会因为你的冷酷无情被吓得哇哇大哭。

2

大班的赵启平小朋友嘴很甜,做了错事就扯了老师袖子抬着头瘪着嘴撒娇。到了午睡的时候,仗着自己深得看管阿姨的宠爱,隔着三四个床铺,远距离和李熏然小朋友玩石头剪刀布。

他不睡午觉照样很精神的体质为他今后的学医生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谭宗明是幼儿园里头最大的小朋友,也是最有钱那个。他戴的儿童手表总是最新款的,连来幼儿园都开的是兰博基尼的儿童车。

他经常带来新奇又有趣的小玩具,在游戏时间跑到隔壁班找赵启平一起玩。

因为他觉得整个幼儿园最好看的小朋友就是赵启平!

过了几周,赵小朋友发现玩具一点不好玩,盯着自己一动不动地看,被发现了还会脸红的谭大头小朋友才最好玩。

3

李熏然小朋友总是顶着一头自来卷,睁着他和赵启平小朋友如出一辙的大眼睛,一身奶气地坐在小朋友中间,给大家大声诵读童话故事。

他喜欢把故事里的主人公改成警察叔叔,直到有一天老师发现他念的是乌鸦喝水。

最喜欢听故事的小朋友叫凌远,听说他家长忙,从小就不给他讲故事。

李熏然小朋友知道这事以后,再也不和赵启平玩石头剪刀布了,一到午睡时间他就轻手轻脚爬到下铺,钻进凌远小朋友整洁的被窝里给他讲故事。

凌远小朋友听着“警察叔叔飞到河边衔来石子”的荒谬故事,身边的声音渐渐弱下去了。他赶紧抱住睡熟的李熏然不让他翻身,不然小朋友的口水会滴到他枕头上。

虽然很可爱,但有点费枕头。

4

季白小朋友也是大班的。他每天都带白糖糕来学校吃,但他发现自己的点心总是会莫名其妙少掉一点,直到一次他暗自蹲守在附近,原来是蔺晨小朋友偷吃了他的白糖糕。

蔺晨小朋友表示,穿着黑衣服的季白,站在阴影里就和黑暗融为一体了,他是真的没看到那里还有个人。

蔺晨小朋友并不是一个让老师省心的小朋友,他隔三差五就会被抓到多吃了一份小点心。

旁边的凌远小朋友天生胃不好,不能多吃,于是蔺晨吃了自己的,还要吃掉凌远的小点心。过了一会儿,老师问大家,还有没有没吃饱的?

蔺晨小朋友骄傲又自豪地举起了他的胖手,丝毫不感觉自己是多么的突兀。

5

庄恕小朋友是新来的中班小朋友。

他还没熟悉新环境,总是在午睡的时候,盖着自己的白色小被子,躲在被窝里小声地哭。

一开始哭是因为他怕生,后来是因为他发现只要自己开始哭,睡在不远处的季白小朋友就会偷偷跑过来陪他一起睡觉。

6

有的时候蔺晨小朋友也会做老师的好帮手。

一般是在萧景琰小朋友眉头一皱,嘴巴一撅,眼睛一眨,泪珠马上要连串滚下来的时候。

蔺晨小朋友会以自己壮硕身躯能达到的最快速度冲到萧景琰面前,做一个鬼脸把萧小朋友吓得哭不出来。

有一次萧景琰小朋友被吓得打了个喷嚏,鼻涕泡都吹出来一个,挂在脸上滑稽的不行,把蔺晨都逗笑了。

蔺晨小朋友不笑还好,他一笑萧景琰哭的更凶了,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哭得上气不接下气,觉得这个男孩子好过分。

但是萧景琰小朋友也很好哄,只要蔺晨小朋友假装魔术师从怀里掏出榛子酥,或者披着白床单给他跳个舞,萧小朋友就能破涕为笑了。

7

最不能惹的明诚小朋友总是神龙见首不见尾,据有一次午睡时被噩梦吓醒的萧景琰小朋友说,他看到明诚小朋友坐在明楼老师的怀里说悄悄话。

两个人头靠头的亲昵模样给萧景琰小朋友幼小的心灵造成了巨大的冲击,下午回家前他把事情添油加醋地告诉了蔺晨和别的小朋友。

赵启平懂的比较多,他听完后皱起了好看的眉头,指着不远处牵着明楼老师准备回家了的明诚小朋友大声地说:

8

“咦------他们谈恋爱——————”

评论(24)

热度(2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