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观

如果因失去太阳而流泪,那末你也将失去群星。
可以催更。可以说梗。不许不夸我。

【多cp】关于求婚(段子)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风险投资
瞎jb码的,可能明天就删,能看到的随缘吧...
昨天poison热度还是不高...我要玻璃心了!
戳tag:poison去艹热度好吗!
怎么还掉了一个粉啊。。。
记得关注好伐~~

楼诚:
明楼(难得浪漫一次):“阿诚,和我结婚吧。”
明诚(沉默中):...
明楼(阿诚他为什么不说话?他是不是被我感动的说不出话来了?)
明诚(继续沉默):...
明楼(阿诚怎么还不答应我?是不是我的求婚太突兀了吓到他了?)

明诚(沉默了良久):“你哪里来的钱?”
明楼(下意识跪地):“我错了阿诚。”

谭赵:
谭宗明(掏出钻戒):“赵启平,和我结婚吧。”
赵启平(挑眉):“谭总准备进行一次不定期高风险投资了?”
谭宗明:“不,是长期证券交易,被套牢也心甘情愿的那种。”

凌李:
求婚plan:把戒指藏在蛋糕里让李熏然自己发现。
反驳意见:考虑到李熏然的吃相以及很有可能把戒指吞下去,这个plan否定。

评论(10)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