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观

如果因失去太阳而流泪,那末你也将失去群星。
可以催更。可以说梗。不许不夸我。

【谭赵】安迪委屈但她不说1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汪曼春

喵观的目录

1
安迪觉得自己活脱脱就像是最近电视里播的《伪装者》里的汪曼春。
和谭宗明算是认识很多年的青梅竹马,被他硬生生拖回国。
即使是自己出色的处事能力也不能阻止那些暗恋谭总的小姑娘在暗地里议论自己。

2
你们难道看不见谭总每天如沐春风的样子吗?
你们看不见他脖子上的吻痕吗?
他这么早回家是为什么你们心里没点逼数吗?
你们能不能少花点发花痴的时间多去好好工作?
还有,请早日把谭宗明的情人扒出来让我开心开心。
至少让谭宗明不要老是在我面前秀恩爱。

3
差点忘了是我给谭宗明介绍的赵启平。
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好生气噢可是还是要保持微笑。
毕竟谭宗明是给我发工资的人。

4
想当年曲筱绡作天作地,找了个比他还作的赵启平才消停点。
两个人一起作,非得把人烦死才罢休。
谭宗明天天看着我愁眉苦脸的,主动询问发生了什么,所以我就把赵启平和曲筱绡介绍给谭宗明认识了。

现在想想,
谭宗明比曲筱绡能作多了,
只不过他更有钱而且深藏不露罢了。

我这又是何苦呢?

2戳我











评论(8)

热度(2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