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观

如果因失去太阳而流泪,那末你也将失去群星。
可以催更。可以说梗。不许不夸我。

【楼诚】段子3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不走

明台小时候和明楼阿诚一起逛超市,超市里在做活动,人很多,明台就和明楼阿诚走散了。
还没有超市收银台高的明台一脸茫然地站在原地,思考着他应该干什么。

然后,他听到了超市的广播声:明台小朋友,请快点到服务台,你的家长正在服务台等着你很着急。
等明台迈着小短腿气喘吁吁地跑到服务台的时候,并没有看见他忧心忡忡的家长。
只有明楼一脸悠闲地抱着明诚。

明台委屈巴巴的:“我就在原地等着,你们为什么不来找我?”
明楼:“因为阿诚走不动了,你比较精力旺盛。所以让你来找我们。”

(真的不是因为你懒吗大哥)

明台:我已经可以预计到我越来越悲惨的未来。

我当段子手出道可好
❤❤❤❤❤❤❤

评论(6)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