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观

如果因失去太阳而流泪,那末你也将失去群星。
可以催更。可以说梗。不许不夸我。

【谭赵】这是一个年轻的小赵和还不是谭总的谭宗明的故事。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py

国庆连更2/8

商学院和赵启平读的高中距离很远,可是缘分就是那么奇妙。
赵启平的室友在漂流瓶上认识了一个商学院小姑娘,很聊个来,就想见见面。为了场面不太尴尬,室友用洗一个月衣服的条件,强行拉赵启平和他一起去见面。
见面的过程非常顺利,室友总算是得到了认可。无意间吧,赵启平看到了人家朋友圈里的内容。
嗯,谭宗明这个名字还挺好听的。

回去一打听,嘿,这还是个商学院的名人,成绩特好,做人也不错。
可是关我什么事呢?赵启平想着,回宿舍打游戏去!
一回到宿舍就看到室友正在打电话,这笑靥如花的啊,谁看了谁恶心。

临睡前,赵启平打开微博,手不自觉地搜索了谭宗明。等到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的手已经打开谭宗明的微博主页了。
嗯?未来简史?这吸引了赵启平的目光。
谭宗明最新的一条微博就是关于未来简史的,还写了读后感呢!
正好赵启平这两天在读这本书,看到这个来了性质。他仔细地读完谭宗明写的读后感,有感而发地当场写了长评反驳一些观点。
没想到第二天谭宗明还回复他了,语气很尖锐地提出了赵启平长评里的问题。
就这样有来有回的,谭宗明每在微博上推荐一本书,赵启平就会用最快的速度看完,和他去讨论书里的观点和问题。

三个多月过去了,谭宗明提议两个人互加微信,赵启平没有犹豫就同意了。

加了微信以后,两个人交流更加方便,甚至还开了语言聊天。
又是三个多月,赵启平不小心把语音聊天按成了视频聊天,谭宗明居然秒接,吓得赵启平把手机摔在了地上。
又是三个多月,感情也有一些变化,两个那么聪明的人,不可能对自己没有清楚的认识。
还是赵启平提议见面的,聪明人嘛,有些事情讲明白比较好。
地点约在了一家老饭店,味道非常地好,可惜这两个人都心不在焉的,什么味也没尝出来。
“我开了个房”谭宗明说,紧张兮兮地看着赵启平,“你要不要去休息一下”
“噢,好”赵启平一副我都懂的样子。
等到了酒店房间,小赵同学一脸无辜地说
“不管你接下来要做什么,我还没到18岁,这可是犯法的噢”
谭宗明看着他,深沉地想了想,“嗯,睡觉吧”
两个人躺在床上,小赵同学只穿了内衣。

过了近半小时。
赵启平忍不住了,一个翻身压在谭宗明身上,
“你 TMD 还真想睡觉啊!”

最后这个梗来自于@赋RO格斯基 这个宝宝
我已经没有存稿了。。。
请把粉  艹 起来

评论(13)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