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观

如果因失去太阳而流泪,那末你也将失去群星。
可以催更。可以说梗。不许不夸我。

【谭赵】挂件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高温

1.
我是一个挂件,一个制作精良的挂件。
我被挂在一个罗意威男款包的拉链上面已经快一年了,由于我的主人懒得理包,我经常被迫和另一个拉链上的挂件,也就是我的媳妇,分离。
现在我孤零零地思念着我的媳妇,下次相见不知道是何时。
我第一百七十五,哦不,是第一百七十七次开始回忆从前我经历过的事。

2.
那个时候我被挂在一个Kipling的包上,我的主人是一位拥有一双骨节分明的手的骨科医生。
我天天都会被他带着上下班,约会的时候也会带。每次他去酒吧的时候我都只能在吵闹的环境里和那只蠢猴子¹相依为命。
有一次下班的时候,我能明显感觉到主人的手在抖,也许是发生了什么重大的事情吧。
那天他没有去常去的酒吧,而是去了一个很安静地小酒馆,拼命地喝酒。
后来有一个男人看不下去了,走到主人的身边,交谈了几句。

3.
我在那个男人的车里,主人醉醺醺地坐在我的边上不省人事。那个男人好像是一个很有钱的大老板,他把车开到了一栋别墅里,一手架着主人,一手拎着包,上了楼。
我不是很明白这一个晚上发生了什么,总之在那天晚上以后,那个男人每天都会来接主人下班。
大概也就是两三个月以后,我就被摘下来,挂在了现在的这个包上,认识了我媳妇。

4.
遇见我的媳妇是在一个高温天,热到我觉得自己要融化了。那个男人缓缓移动着拉链,我就看到了我的媳妇。相遇以后我们马上爱上了对方,虽然相聚的时间没有分离的多,我还是一样地爱她。
跑题了。
可以轻松看出大老板很爱我的主人医生先生,医生先生也很爱大老板,就像我很爱我的媳妇一样。
有时候他们会吵架,医生先生会很凶地把包或者枕头什么的扔在地上,大老板会一言不发地冷冷地看着医生先生。
那种眼神很可怕,医生先生偶尔会服软。

5.
其实大多数的时候都是大老板退一步。
就像我只能对我媳妇服软一样。

做爱人的嘛,不能太自私,要多为对方想想。

不说了,我看到大老板和医生先生的头又黏在一起了,这接下来可不能看了,看了我就更想我媳妇了。



¹Kipling,俗称猴子包,特点是每个包上都有一个猩猩的挂件。
最近因为忙开学和电子琴十级考试的事情,少更很多
你们。。不要取关。。



评论(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