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观

如果因失去太阳而流泪,那末你也将失去群星。
可以催更。可以说梗。不许不夸我。

脑残小剧场

今天的脑残小剧场由凌李组成,怀孕警告*

李熏然怀孕后口味变的异常刁钻。某一天凌晨2点,他翻来覆去睡不着,吵醒了身边的凌远。
“怎么了熏然?”
“老凌,我想吃盐焗鸡...”
凌远习以为常的起床给李熏然做盐焗鸡。冰箱里常备着鸡鸭鱼肉海鲜蔬菜鸡蛋面团等等,以防不时之需。
过了半个多小时,盐焗鸡快做好了,李熏然突然幽幽地说了一句。
“老凌,我想吃甜的盐焗鸡。”
凌远:撒盐的手微微颤抖。

又一天中午,李熏然想吃红烧肉。
他是这样描述的:“老凌,每一块红烧肉,肥肉的比例要七分之三,肉皮要薄薄的,入口即化。红烧肉刚出锅时要红扑扑,亮晶晶,颤巍巍的。趁热吃的第一口,抿到肉皮,用牙齿轻轻往下切,下面一层是肥肉,绝对肥而不腻,再下面一层是瘦肉,层次分明。红烧肉的香味要即有一股糖香,又要烧烤的肉香。外观要体现出“浓油赤酱”的特点。要色泽金黄,口感微甜,回味无穷...

凌远:我控制不住我拿刀切肉的手了

评论(4)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