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观

如果因失去太阳而流泪,那末你也将失去群星。
可以催更。可以说梗。不许不夸我。

【多cp】土味情话第二弹

*一定看到最后!!!
想上周榜(疯狂暗示)

(凌李)

凌远:“熏然,我是九,你是三,你知道为什么吗?”

李熏然努力吞咽嘴里的食物:“不几道。”

凌远:“因为我除了你还是你。”

李熏然终于咽下去了,他现在口齿清楚:

“为什么你不是十六我不是四?为什么你不是二十五我不是五?为什么你不是三十六我不是六?为什么...为什么你不是六百二十五我不是二十五?...”

(楼诚)

明楼:“你闻到什么味道了吗?”

阿诚抬眸,审视一番:“没有啊?是谁又作妖了?”

明楼:“怎么你一出现空气就甜炸了呢?”

阿诚抖抖报纸,面不改色:“明天戴个口罩吧大哥。”

明楼:“为什么?”

阿诚微笑:“你都那么胖了,甜的空气也不能多闻。”

(庄季)

庄恕:“想把你的名字写在烟上,吸进肺里。”

季白摘下墨镜斜眼看他:“你是想抽我吗?胆子那么大?啊?今天晚上睡沙发吧。”

庄恕:我不是我没有ಥ_ಥ

(蔺靖)

蔺晨:“不想再读别送来人的纸条了。”

萧景琰停下笔:“怎么了?阁主不想干了?”

蔺晨:“不是,是只想一睹你芳容”

萧景琰拿起手边的小点心:“一盒榛子酥一眼。”

(杜方)

杜见锋:“你知道你和猴子什么区别吗?”

方孟韦放下电话,默默老杜的头感觉又大了一点:“什么区别?”

杜见锋:“猴子住在山洞里,你住在我心里。”

方孟韦翻白眼:“你可住嘴吧,你在我心里还不如猴呢!你瞧见过像你脑袋那么大的猴吗?”

杜·真·见·嘴比脑子快·锋:“见过!方孟敖!”

方孟韦:其实我打给我哥的电话还没挂。

(谭赵)

谭宗明:“我手上不小心划了一道口子,你也划一个吧,这样我们就是两口子了。”

赵启平扶眼镜,“不了,我怕血融到一起,验出来我是你爸爸。”

谭宗明:“咱俩要不要证明一下谁是谁爸爸?”

今天的最大赢家:!!!!谭宗明霸霸!!!!

————————————————————————

笑了就给我红心蓝色评论

评论(25)

热度(2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