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观

如果因失去太阳而流泪,那末你也将失去群星。
可以催更。可以说梗。不许不夸我。

【楼诚】(论坛体)理性讨论昨天期中考数学最后一题是不是3

我回来了
*有图
*校园au 高一诚和实习老师楼 
7000+很长废话很多

>>>>>>>>讨论区>>>>>>>>>>>>>>>>

楼主:

建议蹲一下,我马上回来

1L

本年级的都知道昨天数学最后一题是画图题

2L

本年级的都知道昨天数学最后一题是画图题

3L

本年级的都知道昨天数学最后一题是画图题

4L

非常好奇...所以楼主到底要说什么??

5L

蹲一下 (_ _)感觉有大事

6L

预感同楼上  奶一口有大瓜

7L

奶一口

8L楼主

回来了回来了

开这个帖是为了讨论阿诚哥和明老师的

之前所有讨论他俩的都被管理员封了   所以我伪装了一下   希望不要被封

9L

哪些被封了??我记得好多帖里面有猛料呢(゚O゚)有姐妹截图吗???

10L楼主

我收藏的几个都没了↓

扒一扒楼下高一新生阿诚和他的班主任明老师

震惊!他们竟然是这样的关系!

明老师好帅哦Σ(|||▽||| )还有那个一直跟着他的男孩子是谁啊?

11L

都没了吗( ゚皿゚)我只保留了一些些的截图ಥ_ಥ

12L

我也   求截图www

管理员求放过啊啊啊啊

13L

转校生求一个人美心善的姐妹科普(´;︵;`)

14L楼主

等会拉一个群发截图

别歪楼

我今天开帖是因为我有了他们的新料

15L

人不美但是心善的学姐来科普了

阿诚是今年的高一新生,开学三周后学校惯例有个线上的校草投票,他几乎全票当选(`Δ´)!还有好多男孩子把校花票投给了他!!

阿诚他次次考试年级前三,校级活动主持人一定有他,运动会比赛了一天还能拿着奖状一脸轻松地和别人道谢π_π

没人知道他姓什么  因为明老师叫他阿诚所以我们也这么叫

16L

蹲群号!!

17L

woc外校的表示这么绝一男的真的存在吗?

18L

要照片吗?

校摄影师这里还有很多哦

19L

来来来!!!私聊!

20L

阿诚哥是真的好帅啊啊啊啊啊

21L

楼上冷静一点

帅已经不是这个男的最大的优点了呜呜呜

他还

温柔体贴情商高

会弹会唱身体好

(╥ω╥`) 

22L

楼上还劝别人冷静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给楼上一个横批

“我可以”

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有才的姐妹

24L

会弹??弹什么??吉他吗???

25L

钢琴啦

26L

是某个帖子里扒出来的   阿诚哥在初中毕业典礼上的表演

27L

那唱??

28L

同问??

我看过钢琴那个!!气场比会场大!!超级好听就像又一次初恋一样!!

29L

唱是一小段视频   毕业以后同学一起去ktv  阿诚哥被怂恿着唱了《爱》

我还记得那个帖子底下有姐妹评论↓

他唱的,是我看着你的眼睛,里面有要落未落的泪、将冷未冷的意和一根柔糯冰凉的弦...

我转轴拨弦间,就听见了恍惚间转瞬即逝的心碎的爱情...

30L

我的天...这个评论是不是文科的学姐??

31L

像我这样的只会啊啊啊啊啊啊

32L

楼上太真实了(๑ó﹏ò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3L

还有人记得楼主的新料吗?

34L

不记得了

刚爬了一下楼  没人科普明老师吗??

35L

不太了解啊...只知道是今年新来的老师

36L

还知道他很帅  讲课很好

37L

我昨天刚看的帖怎么今天就没了......

那个我凭印象给大家讲讲

明老师下周就从实习老师转正了,他属于优秀毕业生,本来可以留校的   不知道为什么来了我们学校→_→

以前是学生会主席,所有老师都很喜欢他的,有活动都能看到他,除了体育不太好别的都一等一的啊!!!男神啊就是!!!

关键是大学四年没交过女朋友(o´艸`)现在也没有

38L

明老师没有女朋友?

我不信啊!!

39L

他有女朋友的   是我

40L

楼上醒醒   阳光照亮了你因为数学秃的头

41

对不起  我醒了

42L

没有女朋友吗?

那他情人节买什么花?(・・)

43L

!楼上知情人士吗?

44L

woc蹲到现在楼主没出现但还是好精彩

(๑ŐдŐ)b☆d(ŐдŐ๑)

45L

就买了一大束红玫瑰啊   我不是什么知情人士   

我只是校门对面花店的小工


 花长这样

46L

一大束红玫瑰......

47L

一大束...

48L

红玫瑰...

49L

怎么了??红玫瑰怎么了??

50L

阿诚哥情人节那天是抱着红玫瑰出的校门...

51L

他那天收到了很多情书和礼物  但是最显眼的就是红玫瑰了(~0~)

52L

真的超明显的   他最先抱着花出来的

别的礼物都被提着放后备箱了   只有花他一直拿着(ノ_ _)ノ

显得人比花娇啊啊啊啊啊

53L

我是外校的   这个猜测...过于大胆了吧...

54L

怎么会?

不然你们以为那几个被封的帖子里在讨论什么?

55L

我天真地以为这是个学习数学的帖子

当我爬完楼我发现这是个嗑cp的帖子

56L

楼上别瞎说  我抱走我阿诚哥 

不就是花吗   花店又不是只有一捧红玫瑰花

57L

抱走明老师

58L

放下明老师

副班长表示是真的

59L

副班长?班长是阿诚咯??

60L

楼上问了一句废话

61L

是真的??什么是真的??花真的是明老师送给阿诚的?

62L

你妈的  为什么  

63L

你妈的  为什么

64L

你妈的  为什么

65L

爬完楼只想问昨天数学最后一题答案是什么

66L

请去隔壁的真·学习帖↓

请学霸教我昨天数学最后一题怎么做

67L

woc楼上贴的链接里有阿诚哥的回复!

68L

阿诚哥他吃什么长大的??为什么那么聪明还那么帅??给不给我们这些男生活路了呜呜呜

他在硬生生地掰弯我啊T_T

69L

楼上惊现迷弟

70L

我看完阿诚哥的解答了   感觉自己再也不会为数学秃头了٩( 'ω' )و 

71L

我会做数学了耶!  是阿诚哥给了我和我的头发新的生命!!

72L

我爱阿诚哥

73L

爱他的人可以站满整个操场

74L

所以  你们说的阿诚哥有女朋友吗?

75L

外校的也想问

听起来那么优秀   还有那么多人喜欢   是不是早就有女朋友了?

76L

没有。

77L

我记得上次校园采访里面他有说过啊

78L

说什么了?什么采访??

79L

链接来了   校园电视台风云人物采访花絮汇总

80L

日日日日这么模棱两可的话谁知道真的假的

81L

我用流量呢不敢看

82L

“有女朋友了吗”

阿诚哥(摇头):没有

“准备找什么样的?”

阿诚哥:能和我心灵相通的就行了

83L

谢谢转文字的

84L

这个采访花絮居然还有人没看过   明明好几周之前的事了

85L

模棱两可不好吗?还能做做梦

心灵相通太浪漫了叭(┯_┯)

86L

什么情况?阿诚和明老师不是早就是一对了吗?

87L

什么??

88L

what??

89L

啥???

90L

什么玩意儿??

91L

话说清楚啊86L

92L

我是86L的   我是阿诚哥他前桌

情人节那天收作业

阿诚哥他把要送去明老师那里的作业都翻开来看了一遍,把里面的情书什么的都拿走了(つд⊂)

93L

?这是什么操作

94L

这是我认识的阿诚吗??

95L

这是传说中的那个全能大佬吗?

96L

为什么这个料留了那么久才爆...

97L

明老师好惨一男的   是不是以为没有女孩子喜欢他

98L

刚爬完楼  累死了   

我是明老师班级的宣传委员

我们班早就默认他们是一对了

99L

对啊几乎一直黏在一起

100L

除了上课  只要以阿诚哥为圆心  半径五米画一个圆明老师肯定在

101L楼主

楼主刚刚被叫去填表格了

一会就刷了那么多楼了吗?。゚(゚∩´﹏`∩゚)゚。

102L

楼主快去爬   爬完记得爆新料

103L

默认一对...你们cp脑上头了吧??不就是送花和拿走情书吗??不一定的啊啊啊啊啊啊

104L

你还要多笃定啊(´△`)被封的帖子里   好多料都比这个有说服力啊啊啊啊

105L

我疯了啊啊啊啊

有人匿名给我发了张照片啊啊啊

是阿诚哥和明老师的!!

106L

我日

107L

是真的呜呜呜呜

他们到底什么关系啊?(´-ι_-`)

我好卑微我看不懂这个局势了

108L

我分析一波!!

首先是楼主说有新料所以大家一直蹲

现在虽然没有新料但是阿诚哥和明老师似乎是一对??

我预订下周校报头条[高一学霸和实习老师的爱恨情仇]

109L

我脑补了一下

我吃这对!如果大家说的都是真的的话

那他们也太甜了吧!

110L

何止这些

还有上课的时候数不清的对视和问答

111L

我记得有一次公开课吧   阿诚他看起来情绪不高的样子    明老师问他问题   他站起来就说不知道

场面超级尴尬   那个问题前一天他还回答过类似的呢!!绝对是故意的啊!!

112L

对对对

然后明老师也不能说他   只能很尴尬地笑然后让他坐下了

113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此生难忘明老师的表情

二分的难以置信   八分的无奈

11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5L

我来报告后续!

公开课以后我在办公室重默    看到阿诚哥和明老师两个人站在角落里说话 

他们靠的特别近╭( ๐_๐)╮  办公室里其他老师都像没看到一样hhhhh

116L

没人注意到杯子吗?阿诚哥那个蓝色保温杯上次被个不长眼的碰坏了   结果那个杯子两天后就出现在了明老师办公室的桌上~( ´•︵•` )~

117L

楼上又一个和阿诚哥同班的?你们好幸运

118L

幸运个鬼鬼

我现在对阿诚哥只有欣赏  没有任何欲望了

119L

什么玩意儿??

120L

听起来像真的一样   我是不是可以期待一下楼主的新料

121L

是真的

我是隔壁班的语文课代表   经常要去办公室

上次看到你们阿诚哥和明老师在说悄悄话

你们阿诚哥耳朵都红了

122L

??大庭广众之下真的好吗?

123L

我搬运一个让我记忆犹新的料(ノω・`o)

就上次公开课以后

有同学在厕所里听到明老师的声音

好像在说“整肃家风”什么的

然后就看到阿诚哥抑制不住地笑着从里面走出来了(* ̄m ̄)

124L

!我日日日日日

125L

哪个逻辑超群的姐妹来帮我梳理一下

126L

来了来了

先是阿诚哥他仗着是公开课故意不回答问题     

然后是厕所里窃听到明老师说要整肃家风

Σ(゚д゚;)是我想的那样吗?

127L

这是什么剧情发展?青春校园爱情吗(゚Д゚≡゚Д゚)?

128L

已经有作业让我流泪了

为什么现在还要我为了爱情哭泣

129L

呜呜呜呜我放弃了

怎么没有人放明老师的照片


 

130L

这??这也太帅了吧啊啊啊啊啊啊

满满的侵略气息啊

131L

妈妈问我为什么对着手机跪下了

132L

和你们的阿诚哥好配

133L

楼上cp粉请开始你的表演

134L

我信了我信了

光这两个人的颜我就信了

135L

又是一个大型唯粉变cp粉的现场

136L

真香了

他们脸上写满了配字

137L

肤浅!看了照片就说两个人配

有意思吗눈_눈

138L

我太天真了

以我的成绩和长相居然还妄想阿诚哥

对不起我学习去了

139L

好扎心...

以我的成绩和长相居然还妄想明老师

对不起我跑步去了

140L

137L那么凶干嘛   我觉得这俩已经锁死了

141L

钥匙扔了

142L

钥匙吞了

143L

没有证据嗑什么糖

144L

这还叫没有证据?楼上疯了??

145L

每天上下学都一起算证据吗??

146L

每天一起吃饭算证据吗??

147L

阿诚哥生病了明老师也请假算证据吗??

148L

明老师生病了阿诚哥批作业算证据吗??

149L

运动会喝一瓶水算证据吗??

150L

阿诚哥有时候中午去办公室休息算证据吗??

151L

!!楼上这又是什么猛料?

求证据能炸出来那么多猛料的吗??

152L

喝一瓶水不算证据吧

153L

不是猛料   班长中午组织完自修就自己出去了

下午上课前才回来

期间一个小时不到都在办公室里休息

154L

曾在办公室罚站的表示你们阿诚哥就睡在明老师旁边    明老师会一边备课一边看他

155L

好温馨

156L

我现在去打破玻璃橱窗会让我罚站吗?

157L

楼上冷静!!!

158L

只会让你赔钱然后在楼道里站着吹冷风

159L

一群狠人

160L

158L这么清楚的吗?是不是打碎过ԅ(¯﹃¯ԅ)

161L

是的

还让阿诚哥受伤了

162L

阿诚哥受伤了???

163L

就他手划破那次?

164L

天雨路滑我摔了一跤打碎了玻璃

阿诚哥他扶了我一把   玻璃碎片划到他左手手背了  

大概四厘米不到的伤口吧

165L

心疼阿诚哥呜呜呜

伤在哥手   痛在我心

166L

什么时候的事情?

167L

公开课前两天吧

168L

公开课已经成为时间线上的标志性事件了吗?

169L

是的

170L

是的

171L

公开课前两天??

我一直在医务室怎么没看见他(ΘдΘ;)

172L

楼上医务室老师??

173L

这个帖里面都是些什么人??

还有楼主干什么去了???

174L

不是医务室老师

是来实习参观的外校老师

我一直就待在医务室里面没看见有人来包扎伤口啊.._:(´_`」 ∠):_ …

175L

可是阿诚哥伤口包扎了...

绕的纱布特别好

我们还在讨论是哪个医务室老师帮他绑的呢

176L

没去过医务室

是明老师包扎的

177L

真是明老师包的

那上面甚至画了个爱心

178L

?那么...幼稚的吗?

179L

哦太可爱了我被击中了

180L

怎么又实锤了??你们是天天蹲在办公室门口的吗??

181L

给我留个位置我也要蹲

182L

我兜售瓜子...话梅...

183L

搬小板凳

184L

不是啊

是我刚刚去问了阿诚哥  他说是明老师包的

185L

羡慕你们这些能和他说话的人

186L

四舍五入我一个外校的也和阿诚哥说过话了

187L

求原话

188L

“阿诚哥你上次手划伤了是医务室老师处理的伤口吗?”

“不是啊。是你们明老师帮我消毒包扎的,还骂了我一顿哈哈哈哈哈”

189L

( ˙灬˙ ) 为什么要骂他

190L

帮助同学受了伤不应该表扬吗?

难道...

191L

难道...

192L

难道明老师心疼了?

193L

楼上说出我们心声

194L

┌( ಠ_ಠ)┘我可以猜测那些被封的帖子里什么内容了

195L

肯定是劲爆内容

196L

求截图群号呜呜呜(┯_┯)

197L

呼叫楼主!!

实锤还可以更多吗!!

198L

求实锤顺便做出大胆猜测↓

因为阿诚哥手受伤  明老师心疼他所以包扎完以后生气了  阿诚哥也生气了所以公开课不好好回答    但是在厕所里发生了什么让他们俩又和好了

199L

Uo・ェ・oU楼上逻辑清晰    佩服佩服

200L

刚刚要抱走明老师和阿诚哥的

脸疼吗

201L

疼的 我错了  继续求锤

202L

明老师班的所有学生每天都被迫发光发亮吃狗粮

203L

我有个锤...不太实...

204L

没事没事  快说!!

205L

学校这两天提倡垃圾分类...我就是那个非常倒霉被选去捡垃圾的那个

就两三个礼拜前吧  垃圾桶里找到很多小纸片   已经拼不起来了多少可以看出来是一张纸上写满了明老师的名字...

206L

写满了明楼??是哪个犯花痴的女生吗?

207L

字不像女生的所以我特意关注了一下(´-ω-`)

爬完楼我觉得这个字挺符合你们阿诚哥的气质的

208L

woc!!我有阿诚哥写的备忘录图片   楼上对比一下

【图片】

209L

对的对的就是这个字

210L

阿诚哥的字很有特色的   一看就认得出来

211L

那么...写满一张纸是为了什么??

212L

练字???

21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天才吗你是

214L

我就坐在阿诚哥旁边...我不敢问

215L

这节是选修课吧(゚ω゚)

姐妹运气真好    是什么选修课的?

216L

我运气不好啊-_-||阿诚哥他选修的是戏剧方面的课

我没那个手速   我只选到了金融相关的...那个老头唠唠叨叨的太无聊了...

但是今天是明老师代课(* ̄m ̄)

217L

??我酸了

218L

姐妹你运气爆棚好吗!!不仅能听到明老师的课而且旁边还是阿诚哥啊啊啊啊(ノД`)

219L

柠檬树下只有我

220L

好什么好...我今天来的晚,只剩第一排的位子

平时那个老头口水喷的像洗澡一样  没想到今天是明老师代课

然后阿诚哥就和明老师一前一后进来了

一个坐在我旁边一个站在我面前

你们见过灯塔吗?我感觉我差不多就那么亮

221L

发生了什么??

222L

不知道是心疼姐妹还是羡慕姐妹⊙︿⊙

223L

我是220楼斜后方的同学

我证明她真的很亮

224L

是因为明老师和阿诚哥的互动吗??

225L

无心上课只想听第一线报道

226L

求报道

227L

第一排那个已经快阵亡了

明老师怎么每句话都能和阿诚哥对视...

228L

!!!!!!!

229L

明老师手撑在台子上!!在阿诚哥面前!

230L

这算不算台咚(´-ι_-`)

231L

第二排的告诉你们

他不是撑在桌子上他撑在你们阿诚哥手上

v(´-ι_-`)v我不敢抬头了眼睛好痛

232L

??阿诚哥不是手伤了吗?

233L

没撑在手背上  是十指相扣那种

234L

235L

第一排那个   还好吗?

236L

灯塔是不是要发射了

234L

我看那个同学面无表情地放下手机

拿起了笔开始抄笔记了

235L

我是选修课隔壁班的

刚刚去厕所路上瞟了一眼

现在需要墨镜

236L

为什么他们那么有默契 (﹁"﹁) 

237L

为什么我之前没好好听课...

现在明老师问什么我都不知道( p_q)

238L

没关系阿诚哥知道就行了

239L

阿诚哥怎么都知道???

我怀疑人生了

240L

呜呜呜呜呜人和人是有差别的我记笔记去了

241L

...

下课了

242L

阿诚哥和明老师一起走的

243L

这节上完不就放学了吗?

244L

他们一起回去是真的呗

245L

住在一起??

246L

重要吗?

247L

楼上语气怎么那么自暴自弃哈哈哈哈

248L

我见过他们从一个小区里出来

249L

我有同学见过他们从一栋楼里出来

250L

这俩什么关系??真的是师生吗???

251L

不然呢阿诚哥才17岁啊

252L

就是师生叭我们磕糖也只是开玩笑啊

253L

怎么17?不是高一吗?

254L

阿诚哥小时候家里有点变故所以晚了一年上学

255L

他开学的时候自我介绍说的

256L

很正常啊

明老师也只有21( ノД`)

257L

大学毕业才21?学霸跳级?

258L

跳级了╭(°A°`)╮

你们怎么知道他21的???

259L

优秀教师评选那次

公告栏贴了

260L

果然优秀的人和优秀的人是凑堆的

261L

除了牛逼我还能说什么

262L

内心没有一点波动

我甚至觉得明老师来我们学校是因为阿诚

263L

??楼上要跳预言家吗?

264L

我也奶!我觉得很有可能

265L

他们关系太亲密了

反正肯定不只是师生

266L

你见过情人节送对方玫瑰花的师生吗

267L

玫瑰花还不是实锤吧...

268L

不要垂死挣扎了

那么醒目一束花  如果送给别的老师或者带走了那肯定有同学看到( _ _)ノ

269L

事实就是抱着花的只有阿诚

270L

我好服气

271L

他们那么光明正大的吗原来

272L

不是我们cp脑吧

273L

我只是个17岁的卖花少女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274L

??∑ (´△`)?!楼上什么鬼

275L

我是学校对面那家花店老板的女儿

是你们高二的学姐

刚刚明老师过马路买了一捧满天星

粉白的那种...

你们随便感受下


276L

粉白??这配色太少女了吧?

277L

想不到阿诚哥是喜欢这种配色的男孩子

278L

不是不是

粉色满天星的花语是“永远不可或缺的人”    一般送给自己的所爱之人    让对方知道他在你心中的地位   表达对方的重要性

白色满天星象征着纯洁和浪漫   可以夫妻之间互相赠送    表达感情纯真衷一

279L

那个...

你们阿诚哥已经拿着花了

他看起来很嫌弃这个配色但是...

他耳朵好红...

o(゚Д゚)

280L

???粉白太少女了吧...

还有这个花语是什么玩意儿??

明老师和阿诚哥是明白这个花语的吧Σ⊙▃⊙川

281L

只有我觉得这是恋人之间的情趣吗

282L

我觉得蛮好看的

虽然很少女但是阿诚哥什么都可以驾驭

283L

我觉得他明白

今天花店进货少了  玫瑰紫罗兰什么的都没了

我给他推荐蓝紫色的满天星了啊...明老师他想了想拒绝了...

他就是懂的吧<(ToT)>

284L

蓝紫色怎么了?

285L

蓝色满天星象征“守望爱情”  紫色是送给给予自己帮助的恩人的

286L

所以这两个色送给阿诚哥不合适......

287L

连花语都懂(๑ १д१)<到底有什么事他们不懂的啊啊啊啊

288L

学校不允许谈恋爱...

那师生恋允许吗?

289L

楼上是不是想的太久远了

290L

我还抱着一丝幻想...

万一不是呢?

291L

别幻想了就算明老师和阿诚哥是师生关系你也没机会

292L

何必呢

太真实了

293L

扎心玩意儿...

294L

突然没人说话了...

295L

一部分是去扒明老师和阿诚哥的糖去了

一部分是因为求而不得太丧了

还有一部分大概还在等楼主呢

296L

还有等群号的

297L

等楼主

到底是什么料我好急

298L

来了。

出了一点意外(๑•́ω•̀๑)

我要说的是

中午去填表格的时候无意间在明老师桌上看到了阿诚的信息表

他姓明

299L

?!?!?!?!?!?!

300L

我靠!?!?!?!?!?

301L

尼玛的?!?!

302L

乱/伦吗!?!?!?!?

303L

过于震惊Σ(゚д゚;)

304L

wwwwwww什么玩意儿????

305L

所以...

有情人终成兄弟???

306L

说不通啊我靠

哪有送兄弟红玫瑰和满天星的???

307L

?!?!?!?!?!

阿诚哥我抱走了不约不约

308L

明老师也抱走了

cp党现在打脸了吧

309L

HHHHHHHHHHH

我是那个第一排的灯塔

我现在在风中凌乱

310L

完了又疯了一个

311L

为什么要搞我

我刚刚还求截图群号

╰(‵□′)╯ 

312L

楼主没有看错吗呜呜呜呜呜

313L楼主

绝对没有

我当时震惊到心脏漏跳

314L

明诚

315L

多好听一名字

316L

等等为什么我们默认他们是兄弟了??

虽然姓明的人少

不一定是乱伦啊喂!!!

317L

什么有情人终成兄弟?!?!?

只是姓明而已没说是兄弟吧(=_=)

318L

这么巧的吗??

319L

好了我冷静了

有道理不一定是兄弟

我找回理智了谢谢大家

320L

我不搞了我怕了

321L

怕什么?搞起来啊(ง •̀_•́)ง

骨科就骨科   我从不畏惧

323L

说得对!!

只要没be

都是好cp

324L

不要带节奏啊喂

只是稀有的姓巧合般的一样啊啊啊啊

这难道不是糖吗?

325L

磕糖磕疯了

326L

知道了  下一个

327L

好的  是的  下一个

328L

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楼主快出来发群号

329L

马上马上

330L管理员

晚了。

玫瑰花是送我的,满天星是帮别人买的,耳朵红是冻的

姓明是真的

兄弟是真的

感情也是真的

331L管理员

你们不好好上课

我让明老师给你们加作业

332L管理员

觉得自己像灯塔的那位同学和上厕所路过的那位同学

下周去找明老师买墨镜   十五块一副

明台墨镜厂的  质量特别好

333L

对了。

给明老师写情书的同学

下不为例懂吗

他现在是有家室的人了

<<<<<<<<<<<<<<此贴已封>>>>>>>>>>>>>>>

求一波❤️👍评论( *・ω・)✄╰ひ╯

我好完蛋一女的可以拥有夸奖吗(o´罒`o)嘿嘿♡

评论(11)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