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观

如果因失去太阳而流泪,那末你也将失去群星。
可以催更。可以说梗。不许不夸我。

【多cp】段子11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我梦见你梦见我(本来昨天晚上就写好的,太困了就睡着了...)
1(凌李)
又一个阴雨绵绵的清晨,凌院长不得不舍弃他突然故障了的新车,选择步行10分钟去乘公交车。

公交车里很挤,因为是早高峰时期。司机骂骂咧咧地连续急刹车,凌院长下意识地紧握住扶手,然后一个瘦但绝不弱的男人与他撞了个满怀。

凌远低头,对上了一双过目不忘的眼。很深的双眼皮,一对很亮很黑的眼珠,眼珠转到眶中的任何部分都显得灵动俏媚。

是的,灵动俏媚。也行这个词不太适合形容男人,但凌远也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词了。

李熏然勉强抬起眼皮,看到身前的男人后他连连道歉着往后退。心里默默诅咒着最近的小混混们,害的他加班加点整理卷宗后,困到差点靠在陌生人身上睡着。

仔细打量了一下凌远,李熏然叹了口气。自己应该再多靠会儿的,这个人长的是真心好看。

凌远盯着李熏然头上微卷的毛发愣,他面无表情地在心里庆幸着自己的运气太好,难得乘车都能碰到一个好看的卷毛小男孩儿。

时间就这么一站一站的过去了。临下车前,李熏然计算了自己离车门的距离以及最快速度后,踮起一点脚尖在凌远脸上轻碰了一下。

亲完就跑了...

完就跑了...

就跑了...

跑了...

了...

顺利跑出车门的李熏然满意地咂了一下嘴,不亏不亏,自己调戏了一个好看的面瘫男人呢!

过了两站也下车了的凌远,捂着被李熏然亲到了的那半边脸,直到走进医院也没松手。

韦天舒笑眯眯低问凌远为啥要遮着脸 ,眼睛透露出强大的求知欲。

凌远推说是芒果过敏了,这个回答得到了韦三牛不怕死的白眼一记。

笑死人了,芒果过敏就红半边脸?

下午,全医院都知道凌远芒果过敏了。

然而这不能影响凌远好心情的一星半点。因为他又看见早上的那个卷毛的帅气的男孩子了。
...

后来李熏然表示做个体检也能碰到院长,他当时的感想是:
完了完了要死了,
不过我还是很走运的,
嘿呀这个男人长的是真的好看...

2(杜方)(我想了半天觉得只有杜方玩这个不会太ooc)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之下,杜旅长正拿着一本时尚杂志细细翻看,而方副局长则焦头烂额地在处理文件。

“你会和她谈恋爱吗?”突然,杜旅长指着一个纸上的女模特问方孟韦。

“不会”方副局长一脸烦躁地说,他看也没看杜旅长一眼。

“那你会和她谈恋爱吗?”杜见峰又指着另一页上的女模特。

“不会不会”

“那你会和她谈恋爱吗?”又翻了一页杂志,杜旅长脸上的笑要止不住了。

“不会!”

“那你会和他谈恋爱吗?”眼看计谋得逞,杜见峰一边孟韦问一边指向自己。

“烦死了,会会会好了吧!”

“这可是你自己讲的啊!会和老子谈恋爱。”

“我什么时候讲过...”方副局长转过头,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杜见峰你套路我!”

“老子不管。”

3(庄季)
季白觉得酒壮怂人胆真的不是骗人的。

“三儿,我最近胸口很闷。”

“怎么了?”

“大概你卡我心头了。”

“....智障”

“是你的智障。”

“...你哪里学的撩人的套路?”

“撩到你了吗?实在不好意思三儿,我是故意的。”

季白一个过肩摔把庄恕撂倒在床上。

“疼~”

“疼?”季白迟疑,自己好像没花多大力气。

“好疼啊~要三儿亲亲才能好~”

“...庄恕你清醒以后会后悔的。”

“后悔什么? 我做事一向十拿九稳~”

“嗯?”

“只差你一吻。”      

事后庄恕表示酒还是不能多喝,毕竟媳妇恼羞成怒让你睡一个月地板的日子太苦了。

-------------------------
好了博大家一笑~
有一个很桑心的事情,就是poison又要断更了。。。
因为我考试考的太差我妈要暴打我狗头(×
实在是抱歉!但我保证不会坑掉的,因为后头的情节我都想好了:P
不要取关啊小天使们!最快4月21更poison!
最近还是会偶尔发点段子的
爱你们*^o^*




评论(15)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