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观

如果因失去太阳而流泪,那末你也将失去群星。
可以催更。可以说梗。不许不夸我。

【谭赵】安迪委屈但她不说2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温暖的尸体
这篇热度不高我就玻璃心。。
1在这里

5
没用的,就算把谭宗明有情人的事扒出来他也不会收敛的。

他只会更加放肆。

不知道是谁听见谭总给他家那位打电话时的甜蜜了,只用了2个小时就传遍了全公司。

最好别让我知道是谁,我,安迪,一定去给他鼓掌。

6
总算不针对我了。

谭宗明的秘书天天像狗仔队的人监视着谭宗明的一举一动,立志要找出是哪个貌美如花的女狐狸精做了老板娘。

找不出来的,你看,方向就错了,是个貌美如花的男狐狸精啊。

嘿呀好气,真想匿名加入晟煊八卦群,说说赵医生和谭宗明的那些事。
特别要注重谭宗明差点被甩的事。

7
算了,我要是说出去估计谭宗明也只会高兴地给我涨工资。

8
赵医生来公司了。
因为谭宗明这两天忙着并购案病了。

啧,谭宗明被赵医生养的娇贵了,以前在美国的时候他高烧38.5℃还坐在床上和我讨论股市走向呢。

9
敢不敢表现的再明显一点?

每天不敲门就进谭宗明办公室的人,每天晚上都和谭宗明睡在办公室里 陪他做并购案的人,每天早上给谭宗明打不同领带的人...

怎么可能是纯友谊?

去死吧。
狗男男。


评论(15)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