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观

如果因失去太阳而流泪,那末你也将失去群星。
可以催更。可以说梗。不许不夸我。

【庄季】Poison 03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如是而已
伪更哈哈哈哈哈哈
前文见tag poison

总算,屋内呜咽的声音有所缓和,庄恕直起腰,站到他母亲身后。

“...”
李熏然还想多问几句,记录员已经走了过来。
“啊李副队我来了...嗯谢谢你了...交给我吧,你们去忙...”
于是季白把手中的记录本交给他,上面清秀又行云流水到不像男生的字让记录员挑了挑眉。

最好只是一起普通的心脏病突发至死的悲剧,李熏然默默想着,就是家属的反应比较奇怪...

“李副队!”季白急匆匆地朝李熏然走来,拉着他的袖子,“过来看看我发现了什么?”

苍白的墙上,有一丝淡淡的红色,不仔细看难以发觉。
墙上的痕迹是成年女性的高度,李熏然小心抚摸着墙壁,好像有一个个的浅坑。

“家暴”
两个人同时吐出这两个字。

不过这只是一个猜测,李熏然走到记录员那里给他提供了这一发现。
记录员一犹豫,决定直接问出来。

“那么...甄女士,庄先生生前是否有家暴行为呢?”

甄明珠一愣,她的嘴唇微微颤抖着,害怕而惶恐的样子。
只见庄恕弯下腰对她耳语了点什么,她的深情渐渐地,出现了一丝坚定。

“...是,治平他有时候心情不好,就会找我撒气...”
“有什么证明呢?”

她犹豫地拉开袖子,整个手臂都是青紫的,是被常年家暴的痕迹,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也不为过。

季白不忍心的撇过头去,却用余光看到庄恕怔怔地盯着她母亲手上的伤痕,眼神空洞,麻木,冷漠...好像还有其他的,季白读不出来了。

李熏然不为所动,当警察的这些年他看到过的太多的伤痕了。
只是...家暴的受害者把施害者杀害的案例也不少,这样一来,死者死因就值得怀疑了。而且家属死活不同意尸检,现在看来更是让人生疑。

一下子,客厅里沉默了。仿佛那些青紫色斑斑驳驳的伤痕给人们施加了冰冻术。
轻轻地把袖子放下来,甄明珠长长地吐出一口气,说出自己想掩盖一辈子的事,就好像遮羞布被无情揭开,人倒反而轻松了。

李熏然手扶在椅背上,轻声对季白说:“你知道强制尸检吧?”
“那是什么?”季白从庄恕身上移开目光,问李熏然。
“就是对于死因不明的尸体,公安机关有权决定解剖,”李熏然挑了挑眉,“但是这需要上级审批,你懂的。”
季白耸耸肩表示他懂,李熏然继续说:“上级审批就意味着案子要拖三五天,谁知道这几天里会发生什么?”

每次的更新都不长~因为是学生所以有很多事要忙~
不要吝啬你们的红心蓝手关注啊!
等到完结以后我会放一个合集出来(你现在想那么早干什么)
感觉合集的热度会高一点,你们看长篇都不是很有耐心对吧?
那也得给我❤
你们有什么猜想都可以来问我啊~打滚求评论~

评论(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