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观

如果因失去太阳而流泪,那末你也将失去群星。
可以催更。可以说梗。不许不夸我。

【楼诚】段子6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青春
不更新掉粉好快,别取关啊......
1
小时候的阿诚忘记了“祝贺”怎么读,他也不会写,于是他问明楼。
“哥..哥哥,那个,问你一个词”
“你问啊”
“就...就是如果我...中了彩票,你会对我说什么?”
“...嫁给我?”
“......”(嫁给我是一个词吗?)

后来回忆起这件事的阿诚“看来你早有预谋。”
“那当然,我们阿诚那么优秀,不早点出手会被别人抢走的。”

2
初中时的明台把自己得了奖的作文给他的哥哥们看。
作文里有一句是“听了他的话,我生气极了,脸上好像有什么东西涌了出来...”(可以说是很矫情了)

明楼“鼻涕?”
明诚“血?”
明台:是眼泪啊眼泪......

3
明台看到他阿诚哥在给家里的娃娃做衣服,就问“阿诚哥,你喜欢做衣服啊?”
“不是,大哥太胖了,经常去店里改衣服要花很多钱,所以我试试看能不能学会怎么改衣服,这样以后就可以省钱了。”
正在偷听的明楼心情复杂.......

我卡肉啊...死了死了......

评论(27)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