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观

如果因失去太阳而流泪,那末你也将失去群星。
可以催更。可以说梗。不许不夸我。

【多cp】各种场合的浪漫邀请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圆舞曲

庄季:
庄恕:亲爱的季白先生,你愿意和我跳一首圆舞曲吗?
季白:圆舞曲?你来跳女步吗?
双方陷入了尴尬......

凌李:
凌远:亲爱的李熏然先生,你愿意和我跳一首圆舞曲吗?
李熏然:老凌我不会诶!你教我跳吧!
凌远表示他现在觉得他的脚被踩的很疼......

谭赵:
谭宗明:亲爱的赵启平先生,你愿意和我跳一首圆舞曲吗?
赵启平:跳舞?好啊!
然后他们跳到了床上......

楼诚:
明楼:亲爱的明诚先生,你愿意和我跳一首圆舞曲吗?
明诚:如你所愿。
明楼表示他现在很累跳不动了并不是因为胖......

我根本没时间写点梗......
还有一个粉160
我却什么都不干
唉:-(:-(:-(:-(:-(:-(

评论(4)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