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观

如果因失去太阳而流泪,那末你也将失去群星。
可以催更。可以说梗。不许不夸我。

【多cp】永失所爱(段子)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永失所爱

国庆连更3/8

凌李:
凌远:我永远失去了我的爱。
庄恕:怎么了?
凌远:李熏然把我攒了几个月的好食材全都糟蹋了。

楼诚:
明楼:我永远失去了我的爱。
明台:怎么了?
明楼:昨天阿诚找到了我藏了几个月的私房钱。

庄季:
庄恕:我永远失去了我的爱。
凌远:怎么了?
庄恕:季白昨天把我的小被子弄脏了,钢笔墨水洗不掉。

谭赵:
谭宗明:我永远失去了我的爱。
凌远:怎么了?
谭宗明:赵启平昨天说他要卖肾买iphoneX。

蔺靖:
蔺晨:我永远失去了我的爱。
梅长苏:怎么了?
蔺晨:琰琰说我太胖了,没资格吃粉子蛋。

杜方:
杜见锋:我永远失去了我的爱。
毛利民:怎么了?
杜见锋:孟韦给我做了一顶帽子,贼贵的那种,我戴不下。

各位请把热度和粉 艹 起来。
(☆^ー^☆)

评论(11)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