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观

如果因失去太阳而流泪,那末你也将失去群星。
可以催更。可以说梗。不许不夸我。

【谭赵ABO】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网恋

好像和网恋没什么大关系... 
@毛线球 这位小天使的点梗
不要一看到ABO就想到肉,这篇超纯洁的。

1


小道消息:上海某公司老总谭宗明深夜徘徊街头,疑似无家可归,难道是破产了?破产的原因可能是出轨网恋???


2


谭宗明委屈,他今天只不过多唠叨了几句,小赵医生就像吃了火药一样,把谭总赶出来了。


谭宗明仔细思考了一下,自己好像最近没做什么不该做的事啊,怎么就惹赵医生生气了?这发情期应该还没到啊?


幸好手机还在身上,谭总打算找个地方住一晚,等到赵启平这火气消了再回家。


3


旅馆是不能去的,谭总没带卡也没有现金,支付宝微信支付什么的也根本不会用,只好去找人了。


找人,谭总第一个想到了凌远。


凌远此时和李熏然在泰国度假,宽敞的大床上,他们俩在...吃...

吃火锅??


4


没办法,远水救不了近火,谭总第二个想到了安迪。


电话打出去,是包总接的。


“喂?安迪吗?”


“是我,包奕凡。”


“噢,那没事了。”


谭宗明觉得他宁愿流落街头也不要去安迪家了。


5


第三个想到的是庄恕。


庄恕和他是老朋友了,从前在美国就认识,最近也联系过几次。


最主要的是,庄恕那口子和赵启平是朋友。


一个电话打过去,没人接。


再打一个电话,还是没人接。


6


谭宗明只好自己走到庄恕家。


寒风吹在脸上,从裤脚管里钻到袖口。


站在庄恕家门口,谭总已经按了三次门铃了,还隐隐约约闻到了一些白糖糕的味道。


第四次按门铃,总算开了。


7


庄恕一脸麻木地开了门。


“那个,兄弟,能不能借住一晚?”


“闻到白糖糕的味道了吗?我媳妇。”


“...我走了...”


8


溜达了一晚,谭宗明非常郁闷。他慢吞吞挪回了家。


赵医生没给他开了门。


“平平,我到底做错什么了你要把我赶出去?”


门一下子打开了,赵医生靠着墙,


“没什么。只不过你们谭家要有后了。”





求红心评论谢谢

评论(15)

热度(1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