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观

如果因失去太阳而流泪,那末你也将失去群星。
可以催更。可以说梗。不许不夸我。

【凌李】我们仍未知道李sir为何要一直戴着这个指环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地震

      潼市本来不在地震带上的,因为受到邻市地震的影响,有一些已经老化的建筑或是不牢固的建筑坍塌了,这里面就包括在警察局300米以外的一栋老式建筑。
      建筑里住了一家三口,男人在银行做保安,女人是个服务生,小孩是个还在读三年级的姑娘。地震当时,只有小女孩在家里边写作业边烧饭。
      女孩明显感到了异样,奔跑着想冲出房门,无奈被玻璃饰品砸中了脚,动弹不得。女孩吓坏了,放声大哭。
      李熏然和另一些警察早在地震发生的第一时间冲出警局,一小部分的警官包括李熏然听见了哭声,他们站在房子门口,却进不去。
      大门被歪倒下来的冰箱堵住,大衣橱也摇摇欲坠,厨房里有女孩刚刚在煮的汤,煤气还没关,火苗眼看就要窜出来了。
      危机时刻,李sir身材瘦高,他当机立断,冒着被家具砸 伤或是房梁塌下的危险,从另一处的小窗口爬进了女孩所在的房间。
      余震还没结束,女孩已经被他推出了房屋,李熏然长舒了一口气,正准备稳住重心爬出窗口,后腰的地方突然被落下的电风扇砸中了,痛到失声。
      等到李熏然被人从小窗口拉出来时,已经快要痛晕了。女孩也不哭了,紧紧地趴在为她治疗脚踝的警官身上,担忧地看着李警官。
      李警官很快被送到医院,李局长怕儿子肝脏有损伤,正好凌院长在医院,请来了他给李熏然看看。
      万幸的是,虽然肋骨断裂,但没有伤到内脏。
      女孩坚持要在医院里看着李熏然,她的父母赶到时,一家人抱在一起,劫后余生欢喜的样子,让周围的警官也湿了眼眶。
      男人和女人听女孩说了警官们救她的经过,噗通一下跪在了李熏然的病床前,怎么拉也不起来。
      “警官...真谢谢...你们...要...要不是你们,我们一家也不能团聚了...”
      “我们..拿...拿什么报答你啊..”
      最后还是被路过的凌院长制止了,以不能打扰病人休息为理由。
      女孩走的时候坚持要把一根手链送给李熏然,小小的手链,包含着纯洁的心灵对李熏然的祝福。五彩的手链是用橡皮筋编的,李局长绕了两圈套在了李熏然的手指上。
      “哥哥,谢...谢你...救了我,这手链能给你带来幸运...别摘...”
      李熏然醒来是第二天了,凌院长很给面子,亲自来检查伤口。谁能说他没有私心呢?李sir送进医院的时候看起来薄薄的一片,脸色苍白,让凌院长从心底里生出了保护欲。

      很久以后。
     
      李熏然并没有摘下来那个色彩斑斓的“戒指”,他觉得戴着也挺好。而且的确,他遇上凌远就是这辈子最大的幸运。

我居然掉了两个粉╭(╯^╰)╮

评论(13)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