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观

如果因失去太阳而流泪,那末你也将失去群星。
可以催更。可以说梗。不许不夸我。

【凌李】无论怎样我都爱你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蚊子

这是以前在小号上发过的,因为那个时候不知道要打tag,看过的人不多,今天翻到了,改了一下再发一遍。(☆^ー^☆)

很轻松的文,很短
然然暂时变性预警!!!
--------------------------------

 

01

    清晨想去揉揉小李警官一头卷毛的凌大院长。

    一伸手摸到了长长直直的头发。

    嗯,手感不错。

    慢着,长头发?!

    院长一下惊坐在床上“熏然,熏然?”他摇着身边的人

 “怎么了,老凌~~我今天休息啊!”刚说完李警官就被自己尖细的嗓音吓醒了。

   两人一对视,凌院长倒是放心了,床上这个美女是我的然然。

    于是就在我们的李熏然同志披着毯子坐在床边思考人生的时候。

   凌院长已经恢复了正常。他给简瑶打了个电话,去楼下买了早饭,还联系了熏然的爸妈和同事。

 

02

   薄靳言看看简瑶接了一个电话以后,极其兴奋的只穿着睡衣在房间里 跑来跑去拿着...女性用品

   简瑶的确很兴奋,亲爱的李熏然竟然变成了一个女孩子

   

   凌远走进房间把早饭摆在桌上“然然,快来吃早饭,我买了豆腐脑“

   李警官哦不是李警花一听有好吃的也不思考人生了,光着脚丫跑出来。

一屁股坐在桌前开始吃。

   凌院长开始思考,为什么阳光帅气的然然会变女孩子?

明明晚上只是去散了个步啊!!!

 

03

凌大院长一拍大腿

对,然然变性一定是因为散步。

昨天晚上那么热,李熏然却一定要去散步。

结果腿上被叮了七八个蚊子包,李熏然痒到怀疑人生。

嗯,报告都给韦三牛写吧,我要好好照顾然然。

 正坐在医院走廊上的韦三牛打了个喷嚏。

 

04

等熏然吃饱了抬起头就看见一堆人围着圆桌正盯着他看

然后他就懵了,
简瑶“然然来我们先把衣服换上”

她一手拖着一个大包,一手拖着熏然进了房间,熏然母亲也快步进了房间还关上了门。

留着几个大男人面面相觑。

房间里时不时传来“妈我不穿这个,坚决不穿”“瑶瑶我都说了坚决不穿了,哎呀!”

大概二十分钟以后熏然被简瑶推出来了。

 

05

一身白色旗袍,显得熏然人比花娇。

众人实力懵逼,

半响,一位小警官说“副队,你长的真好看。”

李熏然一个眼刀过去,

凌远炸了,哦,我的然然怎么能那么可爱!

06

虽然旗袍很好看,

但是凌远坚定地用“裙子不方便”拒绝了李熏然一直穿着旗袍。

内心OS:我的然然那么好看才不给你们看。

最后李警花穿了一件白衬衫出来,

哦~~禁欲的美感 。

 

06

李熏然觉得这个世界玄幻了,

一大早上起来一大老爷们变成了一小姑娘。

医院说什么问题都没有,

那……

自己是不是可以怀孕???

想象着一个白白胖胖的婴儿被护士抱着

“李熏然女土,这是你的孩子”

哦不不不!

我不要生孩子,坚决不要!

 

07

凌远很奇怪,

李熏然一直很不开心,

他一开始以为是因为变成了女人的身体不习惯,

可现在已经几个星期了,

我们阳光的小狮子天天依旧坐在沙发上闷闷不乐。

 

凌远走过去把李熏然揽在怀里,

“怎么了,什么事不开心啊?”轻触一下红红的眼睛。

熏然受不住爱人的温暖攻击。

“我,我怕自己变成女的你就不喜欢我了“

“怎么会?谁说的?我永远爱你啊!”

“可你喜欢的原来的我是男的啊!”

“李熏然,”凌远扳过熏然的小小的脸,“我喜欢的,我爱的,又不是李熏然的身体,不是这个名字,是这个灵魂,这个可爱勇敢善良阳光的小警官。”

熏然的眼睛越来越红了。

“我也爱你,老凌!”

“嗯,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爱你”

 

07

“好啦,亲爱的李警官,你再不从我身上起来炸猪排就冷了!”

“啊啊啊啊啊,炸猪排!!!!!!”

“熏然”凌远本来只是想递给熏然一张餐巾纸。

李熏然茫然地抬起头,水汪汪的一双眼睛疑惑地看着凌远,脸红红的,嘴唇薄薄的,沾了油。他今天穿的是一件很宽松的淡蓝色衬衣,身上的曲线若隐若现。“怎么了,老凌你怎么不吃了?”

现在谁还要吃饭啊!!!

08

明天就是中秋节了。

李熏然舔舔嘴唇,今年老凌会做什么馅的月饼呢?

玫瑰豆沙?芝麻绿豆?

好想吃~~

凌远一开门就看到李熏然满脸笑容的样子。

“什么事这么开心?”

“老凌,我要吃月饼!”

 

09

中秋本来是团圆的日子。

然而凌院长只来得及做好红豆冰皮月饼的馅。

一个电话只好从家赶到医院。

李熏然好伤心的。

老凌都不陪她千里共婵娟。

那我一个人过中秋好了。

才不要等他。

 

10

凌晨1点,凌远回来了。

桌上一片狼藉。

红豆馅全部被吃光了。

李熏然躺在沙发上睡着了,电视还开着。

凌远手一伸,把李熏然抱在了怀里。

轻轻的放到床上。

 

11

李熏然一觉醒来就觉得不对劲。

他揉揉自己的脑袋,熟悉的手感,熟悉的卷毛。

卷毛?!

他一个激灵坐起来。

“老凌 !老凌! 老凌! 老凌 !老凌! 老凌! 老凌,醒醒!”

凌远一醒来就看见熏然有些不知所措,又有些兴奋的样子。

嘴唇粉嘟嘟的,一双亮晶晶,水汪汪的干净透彻的大眼睛看着自己。

“老凌?”

凌远一个起身压过去。

 

12

管你男的女的。

那么可爱,不欺负一下枉做人。

评论(10)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