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观

如果因失去太阳而流泪,那末你也将失去群星。
可以催更。可以说梗。不许不夸我。

【多cp】动物园一日游段子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动物园一日游
楼诚场合:
阿诚:大哥你觉不觉得那只老虎很像你
明楼(阿诚说什么就是什么):嗯,像
阿诚:其实阿诚 觉得那条在树上睡觉的蛇也很像
明楼(老婆说什么都是对的):嗯,是挺像
阿诚:那你觉不觉得那只在吃东西的仓鼠很像你
明楼(这我就不能忍了):为什么我越来越小了?

凌李场合
李熏然:老凌老凌我要吃棉花糖
凌远(和老婆出来一次不容易):给
李熏然:老凌老凌我要吃那个冰淇淋
凌远(纵容他一下好了)给
李熏然:老凌你说长颈鹿吃的草好不好吃
凌远:???

谭赵场合
赵启平:鳄鱼好凶啊 一点也不像你
谭宗明(十分欣慰):那当然
赵启平:我觉得有时候你比较像海豚
谭宗明(?):为啥
赵启平:胖胖的,听话
谭宗明(无话可说):。。。

杜方场合
方孟韦:你看老虎多凶
杜见锋(老婆天下第一好):没你凶
方孟韦:你看猫好可爱
杜见锋(老婆天下第一好):没你可爱
方孟韦:你看金鱼多好看
杜见锋(老婆天下第一好):没你好看
方孟韦(脸红):去你的

评论(8)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