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观

如果因失去太阳而流泪,那末你也将失去群星。
可以催更。可以说梗。不许不夸我。

【庄季】漂洋过海来看你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漂洋过海来看你
    1.
    局里有需要外出出国的案子,本来季白是不负责这种案子的,没想到他听说了这案子以后,没和庄恕商量,私自决定出国参加这次的案子的调查。

    回头想想,季白也有点后悔,自己还是太不理智了一点,就没敢告诉庄恕。

    庄恕知道季白又要去执行任务已经是几天后了,离季白出国没几天了。凌院长说完就溜,完全不给庄恕询问的机会。

     2.

    庄恕好不容易等到下班,一脸严肃地回到家问季白“你为听说你参加了这次去越南的案子?”

  “嗯,忘了告诉你了,下周就去,大概一个多月的时间”

  “什么?”可能是季白云淡风轻地语气让庄恕气到了极点,“什么叫忘了说?这是多大的事啊!你不和我商量也就算了,连回家都不告诉我一声?三儿,这又不是你一个人的时候,仗义闯天涯,你好歹也想想我啊!”

  “我怎么你了,不就是出个任务吗?有什么大不了的,多大点事儿!”

  “还多大点事儿?每年牺牲在出国执行任务上的刑警有多少你不知道吗?”

     季白受过伤,多少有点心虚,说话也没了底气,微微有些示弱“...我知道了...以后不会再这样了”

  “以后?还会有以后?不会这怎么样了?是不会再执行国外任务?还是不会再私自做决定?还是不会再做完决定都不告诉我一声?”

  “呵,我做什么决定,什么时候要告诉你了”说完气话,季白就后悔了,他有错在先,不好好承认错误却在这儿说了这些伤人的话。

    不等季白承认错误,庄恕猛拍了一下桌子,“好好好,和我没关系对吧,你说的!不能反悔”

   然后庄恕就摔门而去,楼道里空荡荡的,都是回声。

    3.

     其实这次庄恕火气那么大还有一个原因,他有机会到美国的一家很好的公立医院去三个月进修,自付只要一万,这三个月里还算是带薪休假,总之条件好得不得了。可是庄恕没去,他想在家里多陪陪季白,没想到横插了季白要出国参与案子这么一档子事,可真把庄恕给气坏了。

    他尚未平静地开着车,一到医院就填写了进修的申请表。

    另一边,季白也不愿意独自呆在家里。他去了警队,带着明明马上可以休假的小李警官一起,连夜看卷宗,小李警官累到吃不消,于是凌院长就把庄恕一开始不愿意去进修后来又在气头上填写了申请表的事告诉了季白,终于换来了李警官几天太平日子。

    听到凌院长告诉他的事,季白一开始是懵的,他本来就对庄恕充满了歉意,这下更胜从前,他突然超级想和庄恕和好,想听庄恕叫他“三儿”

    可惜,时间不等人,季白马上就要出国了,庄恕也快要去美国了。

  4.

    上飞机前,季白给庄恕发了微信

  “...这次是我的错,等我们回来,就和好好不好😊”

    天知道庄恕看到这个有多后悔,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填那个申请表,去进修可是要和三儿分别好长一段时间。

    表格已经提交上去了,凌院长很快就批准了。庄恕收拾了行李准备离开。

    走之前,庄恕纠结了好久给季白回了微信。

  “我看到的美国的风里有你”

   5.

    季白用行动回复了庄恕的微信。

    一结束任务,他就坐飞机到了美国,住在了庄恕酒店房间的隔壁,在庄恕回来时给了他一个天大的惊喜。

   “我不要美国的风里有我,我要你的心里有我”说完季白脸都红了

    “谢谢三儿,不是我的心里有你,我的心明明在就属于你了”

    “嗯,我这是飘洋过海来看你”

好像没赶上。。。

评论(5)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