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观

如果因失去太阳而流泪,那末你也将失去群星。
可以催更。可以说梗。不许不夸我。

[凌李]日常可爱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亲亲(* ̄з ̄)
     

      李熏然作为一个没空天天刷微博的良好青年,趁着休假,看了一天的手机。然后他发现了一些好玩的东西。
     “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盒盒盒盒盒盒盒盒好好玩”李熏然抱着被子在床上滚了一圈,差点滚下床。
      凌远今天本来不休假的,被韦·真八婆·天舒听说熏然休假,硬是要把他赶回家。这一回家就听到了房间里传来的魔性笑声。
      李熏然早就听到了凌远的声音,他从床上蹦下来,几乎是扑倒在凌远怀里。
      “老凌~你今天怎么早就回来啦”李熏然的头在凌远脖子里蹭来蹭去,努力去把他的味道吸在鼻子里,好像一只要吸干凌远血液的小吸血鬼。
     “嗯,我早点回来就能早点看到你了呀。”凌远见怪不怪地把挂在他身上的李熏然放倒在沙发上,准备去洗个手做饭。
        等他从厕所里出来,李熏然又捧着个手机躺在沙发上了,茶几上还有零食和饮料壮烈牺牲的证据。
        李熏然不知道又看到了什么好笑的东西,抑制不住地笑了起来。凌远看着他,心里想着这可能是一个假的李熏然,说好的英勇无敌擒贼小能手呢?说好的英俊无比警局绅士呢?这个躺在沙发上像个大型猫科动物的慵懒的样子是个什么鬼?
       没事儿,这都是我宠的不是吗?我宠的我骄傲!
       凌远正莫名骄傲着,李熏然“噔噔噔”地穿着拖鞋走进房间,举着手机对着凌远“你看你看,好可爱吧,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笑死了...我和它那个比较可爱?”
      凌远仔细研究了一下手机里的表情包。手指不受控制地刮了一下李熏然高挺的鼻梁,又亲了李熏然一口。
     “你最可爱。”
~~~~~~~~~~~~~~~~~~~~~~~~~~

双更啦
快夸我
来评论区玩嘛,我好寂寞的

评论(5)

热度(109)